Friday, April 5, 2013

我是什么?

原本以为平安的渡过了十一个月,我们就会更安定稳固,

殊不知,今天突然来个炸弹把所有的一切炸输了。

看来我真的不适合赌博,原以为这一场应该不会更之前一样;

谁知,这一局应该是会输到一塌糊涂,永无翻身吧。

那些感觉回来了,又回来了,即使怕那又如何?

仿佛注定那些感觉一直跟着我,无我不欢。


原来越是风平浪静,就会发生更加意想不到的事情,

今天的我终于知道我是太高估了我们的所有,

所以才会落得此下场,我该如何收场?

你告诉我的理由,是你的借口还是给我的面子还是什么?

完全接受不到你跟我说的一切,不能接受又能如何?

只好强逼自己认清事实,强逼强颜欢笑。

可是你能感受我的感受吗?你知道我多痛吗?


你跟我“保证”不会离开我,不会分手,

可是你做的跟离开和分手又有什么分别?

分别就在我还拥有着“挂名女友”,

其他的就跟那些分手的情侣没什么两样。

看见这样的情形,你还要我相信你不会离开吗?


我错了,真的彻底错了,错的无路可逃。

朋友说冷静只是你保留了我仅有的面子,

一旦过了冷静期,我们都会明白就是分手的开始。

难道我还有选择的余地吗?没有,根本没有!

当我最后一次问你如果

你认为冷静可以解决我们之间的问题,我会尊重。

可是我得到的是,一阵冷风毫无音讯的回应。

在那刻,我似乎明白,我根本不是什么重要角色,

一直以来都是我以为努力,应该是会进步。

但事实并不是我想象那样,资本我输完了,没了。


就在我脚痛的时候,你的表现是无关痛痒,

又或者是毫无反应,我真的好奇我是什么?

可是我真的不懂答案,什么是答案?

原来你对我真的可以那么的冷漠,原以为会不一样,

可是这一切和以前又有什么差别呢?


哭了一遍遍,眼泪还是没有要停;

撑,我撑到好辛苦,真得好辛苦,好辛苦。

朋友说“以平常心看待,既然知道结果何必执著"

我究竟该相信什么?你的话还是朋友的话?

我已经迷失了自己,而我也找不到我自己;

我该谢谢你对我的冷漠吗?该相信你的话吗?

如果你真的是不想分手,你会对我如此冷漠吗?

跌倒了,重伤了,心碎了,痛了,哭了,

你还是不在我的身边,我还是一个人。

我该如何?怎样才是最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