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5, 2013

我唯一的“傻瓜”

致给我唯一的傻瓜,

这是我第二次写信给你了,
第一封是写关于我的心情,
这封是写关于我们的爱情。

从我们开始到现在,我们经历了不少事情。
这一切一切的经历,的确让我们比之前更加了解对方了。
回想我们的一切,的确好像一场梦,出乎我们的预料。

你,确实是个攻心机的人,懂得什么时候测试我对你的感觉。
又大胆到的耍赖也知道我不会对你动手,你真的很行!
不过,无可否认,在那刻,我知道你已经清楚我对你的感觉;
可是,在那刻你却告诉我,你心仪的对象是谁,
在那刻,我真的告诉自己别在妄想了,不可能的。

偏偏,你好像知道我会做什么,结果你很喜欢做些出乎我预料的事情,
好让我坦白面对我对你的感觉,也给我知道你对我的感觉。
那时,我真的好害怕,我真的很怕那只是梦,并不是真实的。
而你也在那段时间,慢慢地向我表现你的心意和诚意,也慢慢打动我。

渐渐地,我也答应了你的追求,就赌一次,希望不会输了所有。
接着,我们也面对了不少事情,那就像是考验我们之间的感情。
我们也是一个个地去面对,熬过来然后一直走到现在。
我知道,不少人不看好我们之间的感情,但我们也很努力的维持。

哭过,闹过,吵过,累过,笑过,甜过等等,
一直走到现在的确不容易,要包容这个脾气坏的男生,
简直是考验我的极限,可是谁让我对这位男生动了情呢?
慢慢地,我也知道该如何面对他独特的脾气,而他也收敛了些。

傻瓜,我直到最近的你很压力,很担心,我会在你身边陪你。
无论你多担心,请你注意你的安全好吗?
你知道我在怕什么的,我不想它当真,请你记得你的承诺,好吗?
我相信一切一定会没事的,你也记得要好好休息休息。

你,真的让我感觉到了我从未感觉过的恋爱感觉,
遇到你,我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虽然我不知道我们的感情可以走到多久,不过我知道我们很努力维持。
希望一切不会前功尽弃,一起加油哦。

我们之间吵吵闹闹的过日子,其实我们都知道我们在乎彼此。
我知道你努力的改掉你的坏习惯,我也会努力改进的。
谢谢你出现在我的人生里,让它充满了色彩,虽然也有伤感的一面。
傻瓜,这封信,你满意吗?



你的宝贝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