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5, 2012

Morib Day Trip on 29-04-2012

四个月前,我曾和我的吉他队友们一起去banting gold coast, 没想到四个月后的我又在重游那个地方;当时我有很多回忆涌上心头,不过四个月后当我再重返那个地方,感觉截然不同。

四个月前,我带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去参加生活营,第一次参加难免紧张的,加上我不认识人。
而且那时我的心情也不是很好,就当作给我时间充电然后慢慢淡忘之前发生的事情。
在那里的三天两夜,的确很充实,我很喜欢那样的安排,可能这也是我用忙碌来淡忘事情吧。

四个月后的我,却带着不一样的心情踏上这短暂的旅程,带着兴奋,还有紧张,因为。。。。
这一次带着不一样的意义,我很怕我会搞砸,所以一直小心翼翼。。。。
第一次见家长,难为他还在那里一直酸我说到了哦,怎样有没有怕怕??
他明明就知道我很紧张,还这样酸我,好坏哦。。。。哈哈哈。。。
直到遇见了他的家人,心情慢慢平静下来,过后一起和他的家人吃午餐。
在路途,他的姐姐问我东西,我是吓倒。。。。他还在旁边笑我。。。



这张其实是要拍给他的老板看,证明我和他是在一起的,也是我们踏上这个旅途的第一张合照。
过后我都没有什么胃口吃东西,也有吃一点点,然后盯着他把他的东西吃完。。。
吃了午餐后,就回去黄金海岸酒店等着checkin, 等到三点,就一直和他聊天。
下午发生了一些小插曲,让我们的心情直接跌入谷底,他也一直和我道歉。。。


我们的脚印,下午我选择在海边漫步,而他也陪着我一起吹吹海风,聊聊天。
我很喜欢那种感觉,很舒服,也很自在,好喜欢,希望他也是喜欢那天的感觉。


就在房间外拍摄的,这张感觉他很想大小孩,哈哈。。。效果不错的,挺喜欢。。。
那时我们再等他的家人,所以无聊中拍拍照,留着作纪念,嘻嘻。。


这张嘛,也是在等待的时候拍摄的,为的就是留下一些纪念性的照片,毕竟是我们第一次一日游。
其实呢,我还是觉得他笑起来比较好看,或许我喜欢看人家笑吧,嘻嘻。。。
不知不觉在一日游里,我们拍了很多张照片,虽然也有丑的,不过给我毁灭了那些丑态。
虽然晚上也发生了小插曲,让我的心情真的毁了,可是看见他担心的模样又拍拍我的手说没事的,那一瞬间我好像抱着他,可是他的家人在身边,不方便啊。。。。。
结果我们的一日游就这样画上句点,好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和他一起旅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