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12

以前 . 破灭

今晚的天气有点舒服,因为下了一点点的雨;
自己本身还蛮喜欢雨天,
或许雨天和我自己的性格有点相似吧。
可是今天的雨天却意外地令我有点烦躁,
一整天的心情就是闷闷然后不开心的那种。
从昨晚开始我就像是个没有灵魂的人,
做什么事情都迷迷糊糊的,
真的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现在的去我才发现原来我还在盘旋在过去,
原以为我已经成功的从以前的阴影走了出来,原来我还没。。。。
是我把那些记忆隐藏在深处让它慢慢淡化,
还是那个伤口渐渐的结疤了呢?
可是为什么我还会觉得痛,为什么我还感觉到淌血?
为什么我还会因为那些事情而流泪?
为什么那些话是从你口中说出来?
为什么那个人会是你?为什么要是你?

现在的我,就在被你在我结了疤的伤口上捅了一刀,
然后血就一滴一滴地在流,
而心,就像压了千万斤的石头那么沉重。
说实在,原以为我会离那些感觉远远的,而你,把它们给唤回来。
你说你知道我现在的感受是什么,
可是你理解我是在承受着多少的伤痛吗?

你无意的一句话却应验了我一直以来的感觉,
而且在那时的我也知道,原来我说的话你并不曾留意。
或许你根本不知道和不明白你那些话有多伤人,
也难怪的因为伤的那个人毕竟不是你自己 。
你告诉我无论如何你都不会放弃我,
而你伤人的话不止是说过一次;
尽管我一次次的向你保证那些事情不会再发生,
而你却。。。。。。。。。忘记了

再次受伤的伤口,何时复原?
再次受伤的伤口,还能再相信你吗?
再次受伤的伤口,还要再留多少的眼泪?
再次受伤的伤口,需要多长的时间来抚平情绪?

我以为,我会得到新的开始,
我以为,这次的我会开开心心的开始我新的人生,
我以为,以往的一切不会再缠上我,
我以为,我们可以放开一切坦诚相对。
可是现在的我却发现那是多么奢望的期待,
我的期待在你无意的一句话磨碎了,也破灭了我所有的期待。

每当想起你说的那句话,心就痛,很痛恨痛,
而我却只能让血毫无止境的流,
因为此刻的我什么也做不了,默默地承受痛。
你不懂我为了你的一句无意的话流了多少眼泪,
或许是我太过脆弱,或许是我给于你机会来伤我,我犯贱?
或许是我把你看得太重,而我在你心中却是如此的卑微。

还有以后吗?还有未来吗?
还可以期待吗?还可以信任吗?还可以有新的开始吗?
我能复原吗?我能开心吗?我能不再哭了吗?
我能让眼泪不再流吗?我能拥有一个会珍惜我的人吗?
我能拥有那个资格陪在你身边吗?
我能让你对我信任吗?我能让你开心吗?
我的存在只是会让你更加不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