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14

幸福的定义

幸福的定义

其实,什么是幸福?
怎样,才算是幸福?
如何,才能有幸福?

这简单的三个问题,你,能回答吗?
想必每个人幸福的定义是不一样的。
有人会说,每一天早上可以睁开眼发现自己还活着已经是很幸福的事。
有人则会说,周末让我睡到自然醒已经是很幸福了。
有人会说,我可以拥有某个想要的东西已经是幸福了。
有人会说,不要上学/上班已经是幸福了。

而我的幸福,其实都很简单,可惜,你不会再有机会知道我的幸福是什么了。
对我而言,找到一个懂得爱我,欣赏,尊重,包容,疼爱,关心,在乎,负责,专一的人我已满足。
在面临未来许多的不确定,我,只是问了一句  如果未来的我们结婚了  我们会幸福吗?就一句引发了一场口水仗,我是否该说我活该呢?原来在你眼里,我所谓的东西  只是让你觉得很废?很白痴?女生很烦?

如果你真的觉得女生很烦  而你身边的女生不值得和不配得到幸福  那,我只能奉劝你离开那位为你牺牲和爱你多过爱自己的女生吧。因为,她也值得得到幸福,而她,也没有必要为了一个不怎么爱她的人伤心难过。

就一个问题而破灭了之前的甜蜜时光  你  认为值得吗?我,也只能奉劝你,如果你给不了幸福,请你离开吧。或许,在你心里,你身边的这个女生不值得你这样宠她和把她捧在手掌心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