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8, 2014

生病记与清醒记



在2014这个全新的一年里,其实过的并不是很愉快。

更在农历新年的前几天,被病魔打败了。


头是一直在痛,接着呕吐的感觉也跟随,


在昨晚吃了同事给的药后,直接睡到不省人事和没有知觉。


但是很不幸,在接近早上的前几个小时,有了知觉然后一直头痛。


之后就信息我妈说我生病了,并叫她带我去看医生。


医生说我感冒了,然后我说我还有胃痛,喉咙痛和想呕的感觉,


结果的结果他开了6种药给我,看了就头大了。


回家吃了早餐后,乖乖的吃了药,结果开始感觉眼睛很痒好像肿了。


我的妈呀,怎么一次过这么多病一起来呢?


吃了药不到一分钟,我很想跑去厕所呕,可是却硬硬忍下来。


接着,一直在看戏,又冷又累,可是怎么也睡不着,好辛苦。


其实,最让我辛苦的不是生病而是其它的事物。


或许应该说,彻底失望吧,宛如心被掏空,或许我太单纯吧。


并不知道你写那些的用意是什么,但是我看了真的不是味儿。


我在想,在你写那些话的时候,根本没有考虑到我吧。


是不是应该说,你们认为我不值得拥有你们在我身边?


原来,昔日共同拥有的回忆,只是过眼云烟,并不存在?


看到的那刻,我明白了,对于你们,我或许只是路人甲,


而我们的缘分只是过去式,想必你们也不会再去关心我或什么吧。


在断绝来往后,我还是会关注你们的消息,可是我想我错了。


或许是我太迟去了解这个世界的现实,没有想到身边的人会是这样。


如果真的是这样,或许我这个路人甲也该淡出,没必要在霸占任何地方了。



对于身边的他,我真的不懂该用什么话和心情去面对他。


现在的我,简直不敢再想未来/以后/将来的事情,


从那时他亲口说我会是他的最后和认定了我之后,我的确很期待;


可是在上次的争吵后,全部一夕间破灭,或许是我太会期待了吧。


或许对于我的要求,它永远是奢求和乞求,根本没资格拥有。


然而对于他的要求,我都是一直在做着,一直希望给他最好的。


原以为,没有了他们,他会真心疼爱我,可是事实证明我想多了;


是我不值得你们把我当重要的人来看,


还是身边的他和他们都认为我真的只是适合当他们生活里的配角?


无论付出再多,也只是我一厢情愿和自愿的付出?


人,总是贪得无厌,贪新厌旧,永无止尽的要求吧。


累了,真的累了,这世界会有谁真的会心疼我付出到累了,


然后对我说休息下,你还有我,我会和你一起付出不会再让你一个人独自付出。


还是这一切,只会出现在我的幻想世界里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