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7, 2013

第六感与答案

很多人都会说,女生都有以生俱来的第六感,并且非常准。
我呢,对于第六感不会放太多期望,因为我自己也不懂是否如此准确。
其实呢,只能说每个人都有能力去感觉一些事情,
不同的是有些人只能感觉普通的,而有些则能感觉比较细微的。
或许,男生比较能感觉普通的,而女生比较能感觉细微的。

朋友们以前都会说我,其实我心里有了答案,
只是自己却不想面对那个答案,所以选择逃避。
或许我的朋友真的比较了解我,有时我的确有这样的感觉。
这段跟你相处的日子里,有些感觉我是感觉到了,
只是一直在那里说服我自己我的感觉是错误的。
一直到我问你,你才正面的回应了我的问题,在那刻的我
愣了,然后痛了,然后想哭,然后滴血。

在那时,我问我自己是否做了一个正确的决定。
即使知道了答案,我是否还是能继续维持我之前的决定。
结果,我只能跟我自己说,既然做了决定就必须忠于自己的决定。
并非因为一点东西而改变自己的决定,这样是小孩的行为。
所以到最后的我,还是为了我的决定而负责,
纵使知道结果很有可能是粉身碎骨,也再所不惜。
我知道这样做,我会很傻很傻。

我不知道这样的日子会持续多久,也不懂这样的日子是否幸福。
我只是知道,既然决定了,我不能忽视我的决定;
无论前面的路多么坎坷,我必须坚持走下去,才算对得起我自己。
所以我决定接受那个无可替换的事实,然后隐藏自己的情绪。
我跟你说,我真的很羡慕她,真的很羡慕
她还是在你心里占据了很重要的位置,任何人都无法代替。

其实,在说那句话的时候,我的心在淌血。
庆幸,那时你并不是在我的面前,所以你应该是感觉不到。
我也知道如果我把这件事情告诉我的朋友们,他们会心疼我,
所以我选择不告知由我自己承受所有的感觉。
是好是坏,自己也得承担一些责任,
只能说冥冥中有安排,我只能尽我的本分去维持;
其余的听天由命吧,如果不属于我,何必去争/霸占呢?

而我也不想去争一些无谓的东西,
心是属于你的,谁是你在乎的人只有你自己最清楚。
我如果不是你认为最重要的人,我,也认了。
不想再去勉强去得到一些无谓的东西,若你想给,你自然会给。
你,要怎么对我,完全在于你自己,我控制不了。
而我,会怎么对你,其实你自己比谁都还要清楚了解。

或许有人会问,他值得我这么做吗?
我会说,值得,因为是我选择答应开始这段感情,
爱上了就爱上了,就只好继续走下去;直到无路可走。
我自己清楚我并非他最爱的那位,我也怨不了谁。
我也不想给你太多的压力,只能随你喜欢吧。
对于未来,我只会抱着平淡的心去看待,
而我们是否会有未来,顺其自然吧,我也不想过分期待。
未来的日子里,无论前方是坎坷还是顺利,
我都希望我有勇气去面对所有的困难和困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