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12

感情这回事


有时我的确很难明白感情这回事,
是要爱到难舍难离才是表现爱彼此的方式吗?
还是越爱就越会伤害彼此才是证明对彼此的爱?

我知道感情是没有错和对,就一直要寻找适合彼此的方法来维持。
人只要在甜蜜期,都会看见彼此的优点而忽略缺点;
可是一旦双方吵架了呢,那又该用怎样的方法去化解误会呢?

还是在爱情里每个人都会用言语去伤害对方,
而被伤害的那个该如何应对?
是否越容易得到的,越不会去珍惜?

这里路来我们经历过不少风雨,误会,
原以为我们会慢慢了解彼此,然后慢慢接近彼此。
可是有些时候我的确不懂你是在想什么。

有些话,一旦说了出来你永远不会知道那伤害有多深。
有些话,一旦说出来你会要承受你意想不到的后果。
不是每个对不起都能换来一句没关系。

或许那时你无意的话,可是却伤害了我;
间接地让我想起了些不开心的回忆然后也间接影响了我们的关系。
我怕了我真的怕了 宝贝我真的怕了。

难道就没有别的方法去让你心爱的人知道你是多么的爱她和不舍得他?
非得要用文字来伤害彼此的心灵才可以让他/她知道你的感受吗?
究竟还有什么方法,我真的不懂了。

究竟是哪里出了问题?
是否我们彼此沟通得不够?
还是我们不善于表达自己表情?

我们彼此的手牵了,可不可以就不要轻易的放开彼此的手?
我们开始了我们之间的感情,是否可以不轻易断?
我希望时间可以慢慢证明一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