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12

接受。放手。祝福

接受。放手。祝福


我们从情侣变成普通朋友已有几个月的日子,

虽然你没有说出分手这两个字,可是说与不说已没有差别了。

你是第一位男生在我生日的时候让我感动到哭了,

虽然那些不是什么贵重的礼物不过我却很感动你如此细心准备。

当时的我的确感觉到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生,只因有你的存在;

可惜啊,好景不常在,这一切只能存在回忆里。

每当触动那些回忆,心里难免隐隐作痛,却不能发泄;

这样的日子,的确难熬,难为了那班担心我做傻事的朋友们,

要他们轮流的确定我没事,也在我情绪低落的时候陪着我。

在我以为我能接受一切回忆时,在看到你的消息出现时,

心情又在波动,从开心变到不开心,原来我逞强罢了。


有人说是时间是最好疗伤的良药,而我的确也这么认为。

无可否认,曾经的我的确很渴望与你一直走下去,可惜我们之间的缘分如此的短暂。

当时间一久,那时的执著也渐渐地放下也慢慢的面对事实,毕竟日子还得走下去。

当那些甜蜜的回忆突然的涌入我的脑海,我的反应从激动慢慢演变镇定。

我相信那时的你的确很爱我,也很维护我们之间的感情,

我猜我们俩没人会想到事情会是如此的短暂,想必我们也不会好受。

从未想过后来我们还能聊天,不过那时我的感觉就是普普通通,没什么起伏。

在那个时候我就知道我慢慢地放下,也渐渐地看到我努力后的成果。

虽然我会觉得有点惋惜,可是我知道那些短暂的回忆以注入我的回忆里,

或许这就是命中注定,注定我们的缘分如此短暂,怨不得人。

有时我会问问我自己,如果当初我们没分开,现在的我们会是怎样?

人总是犯贱,在失去的时候才会懂得可惜和后悔当初没极力珍惜对方;

而我不是不曾珍惜那段感情,或许我们之间发展得太快缺乏时间考虑彼此是否适合对方。

以前很想知道的答案,我竟然不想知道了,是因为我冷血吗?

我不觉得,我只是觉得既然事情发生了,我也花了很长的时间来平复我的心情;

那些疑问,怀疑,统统让它锁进回忆里,答案要出现的时候自然就会出现。


在这段日子来,我的确过得很辛苦,也很难熬,庆幸我熬过来了。

不过我知道如果没有那班朋友,我想我不能这么快痊愈;

很想亲口向远在英国的朋友道谢,谢谢他免费提供一个让我无条件抒发我情绪的地方;

那时我真的一直传简讯告诉他我那时的心情,很奇怪每次传完简讯心里即可平复许多,

若有机会,我真的很想见一见这位帅哥亲口跟他道谢。

我亲爱的“女友”,我知道那时的我让你担心了,对不起哦。

我的好友“弟弟”也要谢谢你,每次我有事情,你都会很紧张也很担心我。

我所谓的“老板”,谢谢你,那时候在我低落的时候提醒我一些我忘记的事情。

虽然我到现在我还不清楚我们之间是因为什么而从情侣转变成朋友,

我的确很庆幸在短短的日子里,你为我所做的一切和所有的回忆,谢谢让我遇见你。

或许今年的生日再也没有你为我准备的惊喜,不过我相信会有不一样的庆祝方式。

如果你遇到什么困难,我还会愿意当你的聆听者,因为我们还是朋友。

朋友们,谢谢你们一路以来的支持,我很感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