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有些话不是随便说说而已

好久没有在此写下我的心情,这几天比较忙于工作,也比较累,可是却依依不舍这些和你们相处过的时间。原本以为不可能会变成朋友,偏偏我们成了好朋友。你们的出现使我在那里觉得不那么闷兼无聊,你们说说笑笑虽然有点冷,可是我却配合你们,也渐渐融入你们的世界,也渐渐让我依依不舍,那种感觉无法形容,可以说是矛盾。我知道我必须放弃一样来换回一样,也知道什么是我该放弃的。我不愿意等待或看见那天的来临,因为对我们来说是离别,不知心中的你们是否有同感,还是你们已习惯。还可以和你们朝夕相对的日子渐渐越来越少,也是我渐渐的不舍得和不习惯。虽然相处的时间不长,可是我却渐渐习惯了你们的存在。当我渐渐适应和习惯,离别的日子却越来越近,该怎么办才好呢?虽然有了人手来代替我所做的一切可是。。。。。。。心情无法形容。。。。俗语说天下无不散筵席,应该可以代替我说要表达的一切。。。该好好珍惜和你们相处的时间,虽然万般不舍得,我明白终究得习惯,终究得舍得。。。希望未来还能保持联络。。认识到你们真好,虽然真的很忙可是却享受那些时光。。。谢谢你们。。。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吴若权的书“男人心,回纹针”里写道有些话不是随便说说而已里有写到男人随便说说的话,女人不见得要认真介意。却要仔细思考他所说的,在心底有个分析。有些话只是为了增加相处的情趣,有些话却另有目的。其实该如何分辨真假,每个女生的心里都会有所考量。是否每个男生所说的话就可以当真?那么男生的句子里的真实度何在?每当每个女生相信了该男生所说的话,到头来得到的却是伤害时,责任该归功于谁?是女生天真的一厢情愿去相信?还是男生不该说出一些话让女生觉得很可能实现?在现实世界里,很多事情都是残忍的,很多人说唯有强者才能留在这现实兼残忍的世界里。是否每个男女都想在两性之间的关系中扮演着强者的角色才能把身边的人留在他/她的身边?当现实是残忍兼现实是否意味着两性之间也和残忍兼现实化上等号?是否当上强者就能真的开心的生活?或许换句话说是否每一方面都当上强者,那么你的人生就会完美无瑕?

No comments: